牧园大学

发布者:张鹤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429

为了满足中韩两国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的需要,专门开设跆拳道、书法、电脑、韩国歌曲、韩国语课程。牧园大学教学环境优美,教学设施优良,并配有专职教师为学生在韩国期间的学习、升学及发展提供帮助,以利于学生体验韩国文化,培养世界知识性人才。

牧园大学成立初期是以四年制本科院校成立,现在校生约13000名、教职员工670余名、教授380余名,是大田地区历史最悠久、最早获韩国教育部认证的四年制综合性名门私立大学,中韩教育部认证大学,自1997年开始,牧园大学就被韩国教育部选定为重点大学,1998年,在韩国教育部主办的特性化大学评估中位于韩国第一名。

牧园大学目前拥有人文学院、社会科学学院、自然科学学院、工科学院、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影视表演学院等8个单科大学,涉及61个本科专业;4个研究生院,设有84个硕士点和44个博士点,并开设数所海外韩国语国际教育院。现有在校生13000余名、教职员工670名、教授38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