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森比亚大学

发布者:张鹤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415

诺森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umbria at Newcastle,简称:Northumbria University)开设有500多种专业的本科以及研究生课程,下设四大学部:艺术、设计与社会科学学部;工程与环境学部;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部;商法学部 (法学院、纽卡斯尔商学院)。其中纽卡斯尔商学院已通过EPAS,AACSB 认证。AACSB认证是卓越的特点, 获得了双认证的学校被誉为世界前5%的商学院。外国留学生可以在每年9月入读。商科硕士预备班在1月份开学。 住宿服务部向学生提供有关宿舍楼、公寓和合住房屋,以及出租房屋等多种住宿方式的建议和信息。
诺森比亚大学在泰晤士高等教育(THE)2019年发布的建校50年以下世界年轻大学排名里排在全球第97位,2018卫报英国大学排名第48名;位列2020THE世界大学排名全球351-400区间,2020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701-750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