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雷拉大学

发布者:张鹤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445

凯迪雷拉大学,始建于1946年,坐落在菲律宾北部教育中心——碧瑶市。凯迪雷拉大学是菲律宾最优秀的高等学府之一,其授予的学位通行于欧美等发达国家。该校提供全面的学士、硕士和博士教育,其中管理学、法学和工程学是该校的强项专业,被菲律宾高教委授予“国家最优秀学科”的荣誉称号。

凯迪雷拉大学是中国教育部、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和菲律宾高等教育委员会重点推荐的留学院校之一,与中国人民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等同属亚洲太平洋国际教育协会会员,并被该协会授予“优质高等教育声望”荣誉。其推出的教育学和管理学专业是面向国际高端教育人员的正规教育项目,按国际学位教学规范实施教学,所获学位获中国教育部认证。

碧瑶学院,即凯雷拉大学的前身,率先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碧瑶城的高地废墟之中开创了高等教育的先河。

经过多年的努力,凯迪雷拉大学逐渐发展壮大,提供了更多的课程选择,招收了更多的学生。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发展愈来愈好,在各个学科领域都表现出色,毕业生在全国执照考试、就业、贸易和专业实践以及公共服务等方面都表现出色。

到今天,凯迪雷拉大学招收了18000多名学生,学生大多来自凯迪雷拉行政区域(CAR)、第一区和第二区以及邻省——吕宋省。此外,凯迪雷拉大学也是碧瑶学校中拥有最多的国际学生的大学。这里有来自37个不同国家的学生。现在提供的课程范围从基础教育到研究生学习,专业包括法律、艺术和科学、商业和会计、护理、教师教育、信息技术和计算机科学、酒店和旅游以及刑事司法。

凯迪雷拉大学已获得高教委的认可,这正是它提供优质教育服务的证明。2019年,凯迪雷拉大学获取了ISO 9001:2015认证。高等教育委员会授予凯迪雷拉大学自治教学地位。